竞技风暴

男排大冠军杯赛即将开战 中国低调出征决心暗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0:02 中国体育报

  本报长野11月20日电当中国女排大冠军杯赛进行最后一天争夺的同时,中国男排也于今天中午抵达日本,他们将参加22日开始的2005世界男排大冠军杯赛。

  由于预定的航班是早上9点20分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中国男排当天早晨6点就起床预备出发。早起并没有更多的影响队员们的情绪,在机场等待办理登记手续的短暂时间里,李春和谢文昊还演起了“双簧”,逗得大家开怀一笑。经过近三个小时的飞行,中国男排于
当地时间中午1点30分抵达东京。按计划,队伍乘坐大巴车从东京转到第一个比赛地长野所需要时间约3个小时,然而当队员们在机场附近一家加油站的快餐店里草草填饱肚子后,却正赶上了东京的“堵车晚高峰”。原计划三小时的转车时间变成了近五个小时,当中国男排最终抵达长野驻地时,时间已经指向了当地时间晚上九点。而队员们此时也已疲劳地表示“只想吃完饭早点睡觉”了。

  在吃晚饭的时候,美国、巴西、

意大利等队也先后抵达驻地。与中国男排一行仅17人的队伍不同,巴西、意大利等队不仅官员队伍庞大,所携带的各种设备也让人眼花缭乱,相比起来,中国男排此次出征大
冠军杯
赛可谓相当低调。不过看着对手的“招摇”,中国男排的教练员们却认为,虽然我们低调,也要力争在比赛中打出好的成绩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