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什老山感受山地车乐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9: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9日晚抵达北京的美国总统布什20日下午来到国家体育总局老山自行车训练基地,中国6名自行车运动员陪同布什总统一起骑上山地车。在这个中国自行车运动员生活和训练的地方,热爱自行车运动的布什总统在约一小时的骑行中感受着山地车的乐趣。

  陪同布什总统骑行的6名运动员均为目前我国优秀的山地车选手。其中男运动员包括十运会男子公路个人赛冠军李富玉,十运会男子山地赛个人赛冠军朱永彪,山地车优秀运动
员房有利。女运动员包括十运会女子山地赛个人赛冠军、2005年亚洲山地车锦标赛第三名王静静,十运会女子山地赛个人赛第二名、2005年亚洲山地车锦标赛冠军任成远,2002年全国山地车赛女子个人冠军马艳萍。

  在骑行前,布什总统在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于再清,北京市副市长刘志华,中国驻美大使周文重,美国驻华大使雷德,外交部新闻司司长孔泉,外交部美大司司长何亚非等有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与运动员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中国运动员和布什总统互赠了礼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