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劲体娱·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9:4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第228次德比变味了!

  和所有的德比一样,皇马和巴萨德比有赛前的口水战,有球票价格的飞涨(伯纳乌第三层看台的球票被炒到900欧元一张)……这一切似乎为一场火药味十足的德比打下了伏笔。但比赛的进程和结果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上下半场开始前两次裸奔、球迷为对方鼓掌、皇马主帅和核心承认完败、亲皇马媒体赞扬巴萨……3:0的比分,巴萨对比赛的完全掌控和优势
,让这场德比变了味道。

  虽然皇马的阵容似乎比巴萨更强大,但90分钟内,银河战舰只有5次射门。相反,巴萨在拥有50.3%的控球率的情况下,他们的射门次数多达20次,仅小罗的射门就和皇马一个队的射门次数一样。再看看巨星的传球,齐达内、贝克汉姆的传球成功次数分别低于德科和哈维,罗比尼奥比不过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多比不过埃托奥……

  一场本来应该是势均力敌的比赛,却变成了一场一边倒的比赛,巴萨控制着比赛,现场的空气中没有弥漫火药味。当小罗为巴萨攻进第三个进球时,

皇马的球迷也被策反了,为巴萨和小罗鼓掌。作为外乡人,巴西人卢森博格和法国人齐达内同时承认自己不如对手,而且言语中没有丝毫要复仇的信号。拥有一大帮球星的卢森博格只是为自己找个借口:我们没有梅西。而皇马喉舌《阿斯报》也承认在一场属于小罗的伟大比赛中,里杰卡尔德的球队展现了全面的超越。

  欧陆战报

  英超维冈2:3 阿森纳切尔西3:0 纽卡斯尔查尔顿1:3

曼联

  

利物浦3:0 朴茨茅斯曼城0:0 布莱克本桑德兰1:3 维拉

  西布朗4:0 埃弗顿

  西甲赫塔菲0:0 奥萨苏纳维拉利尔0:0 萨拉戈萨皇马0:3 巴萨

  塞维利亚1:0 贝蒂斯

  德甲凯泽斯劳滕1:3 纽伦堡不莱梅6:1 沃尔夫斯堡美茵茨2:2 法兰克福多特蒙德2:0柏林赫塔门兴格拉德巴赫1:1勒沃库森比勒菲尔德1:2 拜仁慕尼黑科隆2:2 沙尔克04

  意甲乌迪内斯1:0 梅西纳罗马1:4 尤文图斯

  女足今日启动选帅程序

  徐根宝成大热门

  早报讯(记者叶茂)今天,以高丰文、徐根宝、戚务生等多名资深教练为核心的教练委员会将正式成立,教练委员会成立后的第一个会议议题就是关于女足的新帅人选,裴恩才离职之后究竟由谁来接任女足主教练这个烫手的位置。

  据了解,谢亚龙已经在最近一两周内两度在京秘密约见徐根宝,并就女足问题与其进行过探讨。而且,近日徐根宝还将再次上京,接受谢亚龙的面试。

  实德加冕双冠王

  早报讯(记者殷鹏)昨天下午,在天津泰达大球场进行的2005年中国足协杯决赛中,凭借替补球员马帅的一粒头球,大连实德队最终以1:0击败山东鲁能夺冠,成就了第二次双冠王伟业。由于大连实德队获得联赛和足协杯双料冠军,因此,参加明年亚冠联赛的另外一个名额就由今年联赛亚军上海申花获得。

  昨天的决战,由于伤病和亚足联严厉处罚的原因,李金羽、郑智、巴辛三名绝对主力都不能上场,实力受损的山东鲁能则以防守为主,耐心地打起了反击。上半场双方战成0:0,下半场大连队派上本场比赛后就将正式退役的老将李明,这无疑是加强进攻力争90分钟内拿下比赛的强烈信号。第69分钟,替补上场仅8分钟的马帅头球打进本场比赛惟一的进球。

  在赛后,刚刚30岁的山东鲁能队长李霄鹏却出人意料地宣布退役,与他相似命运的是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在本场比赛后,他将被调离俱乐部。

  孙继海百场首发

  早报讯(记者闻亚)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英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中,曼城主场0:0与布莱克本队逼和,这场比赛中,孙继海赢得了自己在英国赛场的第100场首发,同时也是第100次代表曼城出场(包括联赛、足总杯和联赛杯),罕见地在一场比赛中赢得了双百。之前还没有亚洲球员达到这个高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