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病满营天津女排显英雄本色 客场力擒浙江队再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9:04 每日新报

  新报讯上轮客场不敌八一队之后,昨天天津女排再次客场出击挑战浙江队。经过一周的细致备战,昨天天津女排终于克服了人员短缺、伤病满营的诸多困难,以3:1力克对手,取得了新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此轮之前A组的混乱形势使得昨天津浙两队的比赛格外引人注目,缺少了周苏红的浙江队此战前还特别召回了已经退役的主攻殷茵。首局比赛,技高一筹的天津队以25:22赢得
胜利。第二局,浙江队以26:24艰难将局分扳平。第三局,天津队显示了冠军风采,默契的配合和凌厉的攻势让浙江队防不胜防,比分一路领先。浙江队在这一局基本没做什么抵抗,天津队很快以25:19轻松拿下第三局。第四局,浙江队放开了手脚,在加强发球攻击性,试图破坏天津队一传的同时,也明显增强了拦网的力度,这些变化让天津队的进攻受到了一定的抑制。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天津队以13:16落后。暂停后经验丰富的天津队稳住了心态,利用对手比分领先急于求成的心理,连续打出漂亮的反击,将比分追至24平,短暂的相持之后天津队抓住机会以28: 26艰难获胜,从而以总比分 3: 1击败浙江队。

  本轮过后天津

女排凭借小分优势暂居A组首位,八一队位列第二,江苏队和浙江队分列三、四位。本周日,天津队将继续客场挑战江苏队。按照计划,球队将继续在浙江路桥训练到周三,然后再开赴江苏仪征准备周末的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20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