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女排联赛天津胜浙江 王宝泉仍不满热盼国手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9:03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耿堃)天津女排客场3:1力克浙江,在本届全国联赛中两胜一负,继续排在A组首位。

  由于A组四队头两轮都是一胜一负,谁都有抢得头名的希望,因此各队对本轮比赛都非常重视。首局比赛双方争夺极为激烈,天津的强攻和浙江的快球都收到了不错的效果,结果天津队还是以25:22取胜。第二局浙江队凭借出色的防守创造了不少的反击机会并以26
:24险胜。天津队在第三局显示了冠军风采,默契的配合和凌厉的攻势让浙江队防不胜防,以25:19轻松胜出。第四局浙江队志在一搏,加强了发球的攻击性,拦网也给天津队造成困难,直到第二次技术暂停还领先三分。大赛经验丰富的天津队抓住对手急于求成的心理,打出小高潮,终以28:26取胜。

  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认为球员们的发挥很一般,进攻成功率比上一场稍有提高,但是后排防守出现了一些问题,老队员由于伤病状态依然不理想。他现在特别希望今天回国的三位国手能赶到江苏客场,参加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