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收购球队绝对不能盲目 范大将军不排除推迟一年再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9:0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关于范志毅买球队自己做管理者的消息在昨天晚上有了新的进展。为了帮朋友收购一支球队,在过去72小时内,范志毅马不停蹄地来往于上海、香港、深圳之间,而下个礼拜小范将带队去内蒙古考察当地的球场建设。昨天晚上范志毅向记者确认了目前已经有四支球队进入了他的视线范围,并且开始了实质性的洽谈,不过小范同时表示由于现在留给他的时间已经不多,下赛季的准备工作马上就要开始,因此不排除今年不买球队留到明年的可能。

  “大连长波、四川

冠城、湖南湘军、深圳队这四支队伍都是我们考虑的对象,但是肯定没有河南建业,不过说实话这四支队都不是我心目中最适合的球队,长波实力上有差距;四川相当好,但是如果球队和基地一起卖的话我吃不消;湘军也不错,但是却不能离开湖南;深圳么,债务关系有点复杂。现在不是有钱就能买球队的时候了。”从前一个礼拜开始,小范就一直在积极联系购买球队的事情,但是效果显然不容乐观,“收购球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比踢球还累。不过我觉得这一步我早走晚走都是要走的。”范志毅透露,他将于下周随“中国西部
能源
公司”的老板一起到内蒙古考察,“主要是考虑内蒙古到10月份球场就可能结冰,所以一定要找到适合比赛的球场。另外看看包头方面是不是可以给我们一定的优惠政策,支持我们搞足球。”

  既然范志毅对于目前接触的几支球队的状况都不是很满意,如果在足协截止球队买卖期之前还没有达成共识怎么办?“这个问题其实我和老板也谈过,规定转让时间有限,如果时间来不及,我的建议是先赞助一支球队一年,把名气做出来再说,然后明年再买队,就像‘永大’一样,这个方案是我们目前的一个备用方案。”范志毅表示,宁可浪费一年也不会去盲目买一支不合适的队,“可能大家以前都觉得我做事情挺冲动的,但是这次我不会了,商业上的事情绝对不能盲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