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冠军杯中国力克波兰获季军 巴西轻取韩国捧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8:27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2005年世界女排大冠军杯赛20日进入到最后一天赛事的争夺,中国队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对阵欧洲冠军波兰队,结果中国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赢三局,最终3比1力克对手完成了本次大冠军杯的征程。此前已经四战全胜的巴西队以3比0轻取了韩国队,从而以五战五胜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她们也因此得到了高达3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失去卫冕机会的中国女排在世界女排大冠军杯的第五轮比赛中3比1力克波兰女排,四局的比分为17比25,25比17,25比19和25比20。波兰队在取得首场胜利之后连输4场,最终成绩仅仅为1胜4负,而中国队的成绩上升为3胜2负。

  波兰队很明显赛前对

中国队进行了充分地研究和针对性的防守,中国队昨天击败
日本队
流畅的进攻在今天开局阶段基本消失了。相反,波兰队斯沃伦斯卡开赛之后发挥非常出色,她就像是波兰队场地无形的传输纽带,经常在三号位快球得手,非常抢眼。格林卡的左手标志性强攻得手帮助波兰队25比17拿下首局。

  第二局开始中国队的表现有了明显的改观,全运会冠军队天津队主力李娟出色的发挥使得波兰队的防守疲于奔命。张萍不断的快攻得手十分奏效,最终她的扣球帮助中国队扳回一局。随后中国队的流畅的进攻运作非常顺畅,刘亚男和发挥出色的周苏红轮流给波兰队致命打击。最终中国队又连扳两局,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