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友舍不得老大哥 大羽:小鹏的离去对泰山是损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8:18 大众网-齐鲁晚报

  虽然对李小鹏这位老大哥要退役的消息已经有所耳闻,但当队员们赛后得知小鹏已经对外宣布这一消息时,多数队员还是有些意外。面对老大哥的离去,队友都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邓程说:“太可惜了,小鹏的能力至少再踢一两年没问题,你看人家潘塔都34岁了,不还在踢吗?”不过,对老大哥的决定,邓程也非常理解,“小鹏肯定有自己的想法,我
也祝愿他在今后的事业中一路走好吧。”

  小将韩鹏在赛前就知道小鹏可能要退役的消息,他说,“说实话,这场比赛我非常希望自己能打进一个球,把冠军拿下来,献给老大哥。只可惜,我们最终没能把握机会。”而在听闻小鹏做出这一决定后,矫喆说得最多的是这位老大哥对自己的帮助,“从小就看着小鹏哥踢球,我在二队、三队的时候,小鹏的父亲还经常教导我。”

  特意赶到天津为队员加油的

大羽也对记者说:“无论在国家队还是
泰山
队,小鹏和我都相处得不错。我想,他的离去对泰山队肯定是一个损失。”作为小鹏的同龄人,宋黎辉也很为小鹏惋惜:“小鹏离去对山东足球也是一个遗憾,这些年,我只为
鲁能
做了一些贡献,但小鹏对泰山队、对山东足球乃至中国足球都做了很大的贡献。”

  队中另一位老队员舒畅则表示:“这么多年我和小鹏在队里都是很好的搭档,他对球队的贡献有目共睹。现在他有了自己的决定,作为队友,我只能为这位老大哥送上我的祝福。”本报记者宋国庆王健(天津11月20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