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丹尼尔一次次浪费机会 球迷:明年得引好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8:18 大众网-齐鲁晚报

  对于鲁能泰山而言,山东球迷堪称是最可爱的人。但是,看着丹尼尔一次次地浪费机会,球迷们再也忍不住了,“鲁能明年一定要引进好的外援。”

  为了给图家军加油助威,今天凌晨3点,有的球迷就起床准备行头。5时40分,载着球迷的大巴向天津进发。但是,由于途中遭遇大雾,大巴车被耽搁了许久,直到比赛开始前一刻钟,大部分球迷才匆匆进场,使得泰达体育场变成鲁能泰山的主场。

  不过,这些先期抵达的球迷还算是幸运的,有一部分球迷由于道路不熟悉,“在体育场周围转了好几圈也找不到门”,直到下半场开始,他们才进入体育场。球迷董大姐就在这部分球迷当中,“心里那个急啊,幸好有个球迷带了个收音机,知道比分还是0∶0,当时我们就想,泰山队肯定等着我们呢,只要大家全部进场,泰山一定进球。”

  遗憾的是,长途跋涉的球迷不仅没等来

泰山队的进球,反而看到一场最不愿意看到的失利。董大姐表示,“输给大连也算正常,毕竟人家的实力强,可泰山队的外援实在是太差了,如果丹尼尔把握住一次机会,结果可能也会不一样。球队输了,并不会影响我们对他们的支持,但俱乐部明年一定要引进好的外援!”

  本报记者王健宋国庆(天津11月20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