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赛季CBA职业联赛打响 山东金狮客场首战落鸭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7:51 大众日报

  本报讯 新赛季CBA职业联赛11月20日打响,客场作战的山东金狮队出师不利,以59:81惨败给北京鸭队。

  年轻气盛的山东队在这场比赛中赢得了一个完美的开局,在第一节结束时,山东队以19:13领先。但是,随着北京队逐渐进入状态,失去了速度优势的山东队开始暴露出了实力不济的弱点,进攻失误连连,防守漏洞百出。第二节结束,山东队已经以30:38落后。

  接下来的两节比赛,北京队越打越放松,而山东队则越来越被动,基本上失去了还手之力。到了第四节的时候,双方的比分差距甚至几次达到了25分,使比赛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

  整场比赛,山东队虽然在篮板球和投篮次数方面都优于对手,可高达16次的失误和低得可怜的投篮命中率,还是使山东队不得不吞下失败的苦果。

  本轮其余场比赛结果分别是:广东队以122:101击败江苏队,

东莞队以106:110不敌上海队,云南队以100:109负于八一队,
福建
队以91:89击败浙江队,辽宁队以96:78战胜陕西队,吉林队以79:73小胜新疆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