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本赛季规则修改又一大举措 6次犯规后才罚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7:4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东莞20日电 单节一队在第6次犯规后才进行罚球,这将是CBA本赛季在规则修改上的又一大举措。

  根据中国篮协颁发的《2005-2006CBA职业联赛竞赛规程》第三款(竞赛规则及特殊规定)第四条:一节中某队已发生了5次全队犯规时,该队是处于全队犯规处罚状态。在今晚的比赛中,这一规则一度让球迷们感到有些疑惑。

  其实,除此之外,今年CBA在其他规则上也有一些修改,其中很重要的一条是:中篮后和第4节及决胜期最后2分钟内所有需要掷界外球恢复比赛的暂停,均在记录台一侧前场罚球线延长线和中线之间掷球入界(位于前场端线掷球入界除外)。

  作者:吴旭渤

  (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