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史上二度加冕双冠王 中国皇马本赛季四大皆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7:4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昨日14点,2005年足协杯决赛在天津泰达大球场进行,由上届足协杯冠军山东鲁能对阵本赛季中超冠军大连实德。经过90分钟激战,大连实德凭借马帅的进球,1:0战胜山东鲁能夺得冠军,历史上第二次成为联赛杯赛双冠王。

  大连队刚刚夺回了阔别三年的联赛冠军,对夺取双冠的机遇肯定是不会错过。而夺取足协杯冠军牵扯到鲁能能否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所以鲁能也摆出了势在一拼的架势。

  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但直到下半场第24分钟,大连队才由马帅头球攻入全场惟一进球,也宣告了“中国皇马”鲁能本赛季一无所获。(祁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