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坦桑尼亚橄榄球国家队逼平美国职业大联盟冠军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5:21 新华网

  新华网达累斯萨拉姆11月20日电(记者义高潮)2005年全美职业足球大联盟冠军西雅图超音速队20日在此被坦桑尼亚新组建的国家队乞力马扎罗之星队1比1逼平。这是西雅图超音速队参加本年度坦桑尼亚足球超级对抗赛三场比赛中的首场赛事。

  即将参加中东非洲地区足球锦标赛的乞力马扎罗之星队非常重视这场机会难得的热身赛,当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时,前锋尼科·尼亚嘎瓦在门前扫射破网,使主队以1比0领先

  曾被评为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最有价值球员”的客队守门员布雷斯顿·波普左扑右挡,多次阻挡了东道主队的猛烈进攻。而在第81分钟上场的替补球员汉森出场还不到1分钟便头球建功,为西雅图超音速队扳平了比分。

  西雅图

超音速队还将在22和24日分别与坦桑尼亚去年全国俱乐部赛冠、亚军队进行比赛。

  这是美国足球队第一次访问坦桑尼亚。超音速队在坦桑尼亚逗留期间,还将与坦桑尼亚球队进行技战术交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