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加拿大和美国选手分获保龄球世界杯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5:09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11月20日电(记者连国辉)卢布尔雅那消息:第41届AMF保龄球世界杯赛20日晚在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落幕。两位头号种子加拿大选手迈克尔·施密特和美国选手琳达·巴恩斯分别获得男女组冠军。

  施密特在分组赛上轻松出线,在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中先后战胜委内瑞拉的阿·赫尔南德斯和比利时的加·维尔布鲁根而跻身决赛。决赛中他与以色列选手奥·阿维拉姆交
手,两人在前两局打成平手;最后一局施密特稳住阵脚,以216:214险胜阿维拉姆,为加拿大夺得第七个世界杯冠军头衔。此前在世界杯赛中,加拿大选手两次获得男子冠军,四次获得女子冠军。

  女子组决赛是在巴恩斯和英国选手菲·班克斯之间进行的,结果巴恩斯技高一筹,连下两局战胜对手,为美国赢得第14个

世界杯冠军头衔。在过去40届世界杯赛中,美国选手七次获得男子冠军,六次获得女子冠军,是夺冠次数最多的国家。

  亚洲排名第一的女选手、

马来西亚的蔡得珠在本届世界杯赛中表现不俗,在68名参赛女选手中发挥出色,实现了赛前定下的目标,首次闯入世界杯半决赛,成为四强中唯一的亚洲人。蔡得珠在半决赛中不敌巴恩斯,无缘决赛。

  本届保龄球世界杯是参与国家和地区最多的保龄球年度大赛,共有90个国家和地区的男女选手报名,最终参赛的有84个国家和地区的151名选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