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奥组委与UNEP签署备忘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5:03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马北北)11月18日,北京奥组委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在京签署谅解备忘录。这标志着北京“绿色奥运”实施工作又迈进了一步。

  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将使双方在环境信息收集、共享与环保宣传教育等方面实现有效合作。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则将利用其世界范围内的信息、技术资源和宣传渠道,协助北京奥组委实践绿色奥运理念并扩大绿色奥运理念的影响。

  申奥成功后,北京市制定并实施旨在提高城市环境质量的《能源建设和结构调整专项规划》《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规划》。北京奥组委则按照“保护环境、保护资源、保护生态平衡的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建立了环境管理体系,在奥运筹办工作中全面落实绿色奥运理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