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元+2000余万健力宝负债 神秘深企即将收购深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4:05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李宏文)如果不是三天前谢联主席麦克比爵士的主动“示好”,也许深足转让的最新进展还难显其冰山一角。就在昨天下午,当麦克比爵士委托的经纪人许宏涛先生,与深足俱乐部代总经理孟庆森和深圳足球管理中心主任李少辉正式接洽的时候得知:深圳两家神秘企业已经与健力宝集团就收购足球俱乐部一事达成了初步意向。

  随后晶报记者向健力宝集团有关负责人核实该消息的准确性,该负责人透露:这两
家深圳企业以一元人民币的价格受让健力宝集团所持有的全部俱乐部股份,同时承担俱乐部2000余万元的债务。但是对于深足的新东家究竟是谁的问题,相关各方均以“商业秘密”为由拒绝透露任何信息。

  昨天傍晚,李少辉在接受晶报记者电话采访时也证实了“深圳企业即将接手深足”的说法,“如果没有大的意外,这两家(深圳)企业将联手成为深圳足球俱乐部的新主人。除他们之外,还有两三家深圳的企业也对深圳足球俱乐部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我现在能够告诉外界的就是,深圳足球将会继续在深圳扎根。”

  虽然深足转让已近尘埃落定,但是李少辉依然对

谢联的态度表示欢迎,他表示,“从国安与
皇马
的合作可以看出,足球作为一项特殊的产业依旧有着它内在的商业价值,我们当然希望国内、国外喜爱足球的投资人积极参与深圳足球的改革。通过这次深足的转让,我们希望新的深圳足球俱乐部能够真正按照市场规律设立和经营。”

  虽然李少辉没有给出俱乐部转让的最终时间表,但是由于从12月1日开始即将进行新赛季球员转会申报,所以在正常情况下,深足的新主人将在此之前诞生。

  作者:记者李宏文 编辑:(来源:晶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