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冷箭射杀鲁能大连问鼎足协杯 实德带着申花入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2:02 东方早报

  实德小将马帅头球绝杀鲁能,也一头将申花送上了亚洲赛场。2005中超Ⅱ系列昨日在天津泰达体育场初冬的冷风中曲终人散,实德捧杯联赛和足协杯,武汉队将绝版中超杯囊入怀中。不过最后的胜利者是实德和申花,中超Ⅱ不分上下的传统两强将联袂出击明年亚冠联赛。

  实德狂喜鲁能伤心

  昨日足协杯决赛,鲁能因为核心队员郑智、巴辛和主教练图拔科维奇全球禁赛而实力大折。鲁能在阴涩的寒风中率先向实德掀起进攻狂潮,但忘记了稳固的防守,反被实德队偷袭得手。中锋马帅在第69分钟接翟彦鹏左路传球头球破门,这个进球最终帮助实德夺得足协杯冠军。

  这个结果让实德和

申花同喜,实德队在夺得联赛和杯赛双冠王的同时,也将联赛亚军申花送进了亚洲赛场。赛后,
鲁能
队长李霄鹏在比赛后也宣布挂靴。历史上第二个双冠,大连再次显示了其中国足坛霸主的地位

  申花预算方案不变

  面对亚冠军资格的到来,俱乐部官员表示申花还将按照原先的预算方案经营2006赛季,而亚冠赛场则是以加强和其他亚洲球队的交流为主。

  “我们的心态保持得很好,能否打亚冠顺其自然。当然到了申花手上,申花就肯定会努力打好。明年全年俱乐部预算不会因为亚冠比赛而加大投入,也不会打乱预定的内外援引进的方案。申花明年还将以联赛任务为主,至于亚冠赛场的成绩则要看俱乐部的目标。”俱乐部副总戴春华说。

  由于申花准备了备用预算方案,其中对

亚冠联赛费用支出有了一个详细的预算,因此申花俱乐部对于亚冠胸有成竹。

  作者:早报记者 周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