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玉宁不顾降薪先忙拍MV 申花全力引进李玮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0:55 东方早报

  “钦定”吴金贵为主教练后,申花俱乐部迅速加强了队员挂牌和内外援引进方面的工作。目前俱乐部已经确定了引援方面的工作,李玮峰成为申花追逐对象;而前锋张玉宁如果要留在申花,就要接受一定的降薪要求。

  申花目前欠缺类似佩特的前场组织型队员以及一名后防中坚,在具体人员的讨论上,基本形成引进李玮峰的一致意见,其他位置上也锁定了几名外援。主教练吴金贵今日将考
察青年队,之后出国挑选外援。

  “李玮峰一直是我们中意的队员,目前已经在我们的考察之列,但也没有定死。”俱乐部官员表示。据了解,申花俱乐部一直保持低调,是争取在谈判中取得主动,以免深圳抬价过高。

  此前张玉宁在联赛中表现一般,与

申花的3年合同即将到期,转会走人已经“内定”。但当初对张玉宁欣赏有加的吴金贵上台让他的续约平添了希望。按合同,张玉宁在申花享受的是年薪制度,在每赛季保证一定场次的基础上可以拿到300万,即使像本赛季上场不多也能拿到一半左右。不过老总吴冀南介绍下赛季的准备预算时明确表示将调整部分队员的工资,薪水与贡献挂钩。因此张玉宁如果想留在申花,大幅度的降薪成为必然。

  张玉宁今日将前往北京参加他所参加拍摄的MV发售仪式。在这部MV中,张玉宁并没有展示他的足球技艺,反而在镜头前以不俗的篮球功底示人。

  作者:早报记者 周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