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杯裸奔夭折 桑托罗/罗德拉:用冠军迎接散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0:40 东方早报

  “嘿,这个家伙就是这样,他在平时生活中就非常疯狂,就像今晚比赛完了之后他所做的……”桑托罗先走下台来,乘着罗德拉还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揭起了搭档的短。观众也等到了罗德拉/桑托罗的冠军———在长达2小时37分钟的鏖战后,他们在决胜盘抢七局以7∶5战胜了对手印度佩斯/塞黑泽蒙季奇的跨国组合,成了历史上第一对获得年终总决赛冠军的法国组合。4年来,桑托罗和罗德拉形影不离,然而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这是他们最后一次合作。

  比赛一结束,法国式浪漫上演了。罗德拉的T恤、帽子、护腕,纷纷飞上了看台。而外号为“魔术师”的桑托罗今年已经30有3,但在小弟的带领下,也忍不住开始疯狂。两人最后甚至当场脱下自己的球鞋,扔给了观众。“这是我们第二次做这种事。”上一回他们将鞋子、护腕、衣服砸向观众还是澳洲

网球公开赛的事了,“你们知道,并不是经常有机会做这种事的。”不过罗德拉并没有履行赛前的诺言“如果夺冠就裸奔”,只是脱去了上衣,“这还不够疯狂吗?”裸上身,裸脚,这已经是他最大限度的“裸奔”了。

  明年,桑托罗将和雷纳德(泽蒙季奇)配对,而罗德拉将专著于单打。“也许,我还会和其他人配对双打,但是今晚肯定是我们最后一场比赛了。我们拥有的回忆太多了,我会记得我们第一场比赛,我们赢得澳洲网球公开赛冠军,能够以今天这样的结局来结束我们的合作,我感到非常满意。”罗德拉说。

  “Dad,Iamcoming”(爸爸,我来了),桑托罗的电话在裤兜里作响,是他小女儿打来的,而父亲正慈祥地望着自己桑托罗,法国人一脸幸福,却不忘在揭完罗德拉的短后加上一句,“他永远是我最好的搭档,最好的朋友。”

  作者:早报记者 赵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