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世界杯短池游泳悉尼站东道主发威 中国小将无缘前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21:57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11月20日电 为期两天的国际游联世界杯短池系列赛悉尼站比赛于20日落幕,东道主选手继续大出风头,共赢得34个项目中的16金。中国女将无缘前六,男将则“全军覆没”。

  于尧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中以4分44秒07的成绩名列第七,肖翎溪排第十。获得冠军的澳大利亚选手卡罗尔以4分34秒08的成绩打破英联邦纪录,成了20日比赛的明星人物。
李雪则在女子400米自由泳中位居第八,成绩为4分15秒94。

  19日刚刚打破女子2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的东道主选手莱顿没能在100米自由泳中续写神话,但仍以52秒17的成绩轻松夺冠,该项目的世界纪录也是由她保持的。

  成名很早、直到今年世锦赛才加冕冠军头衔的澳洲蛙女琼斯在200米蛙泳中没遇到对手,以2分21秒93获胜;但在50米蛙泳中她名列亚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埃德米斯通以30秒13打破赛会纪录,获得金牌。

  雅典奥运会后首次参赛的“大脚鱼雷”索普仅在19日上午的预赛中露了一小脸,然后便以身体不适放弃了所有的比赛。他的缺席成就了南非名将尼特林的“圆满”:尼特林在200米自由泳和50米自由泳中连夺两金。他在今年的

世界杯前两站南非德班和悉尼站已经收获了10枚金牌!

  世界杯短池系列赛第三站比赛将于24日至25日移师韩国大田,中国将派出另外4男4女8名小将参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