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红魔凯泽斯劳滕十战不胜 主席辞职主帅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6:44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1月19日电 在19日的德甲联赛中,传统劲旅凯泽斯劳滕队继续低迷,以1:3负于纽伦堡队,积分垫底。随后,俱乐部主席和主教练双双离开了球队。

  本场失利不仅令凯泽斯劳滕的不胜记录延续至10场,在积分榜上也跌至倒数第一。俱乐部主席亚吉随后递交了辞呈,而主教练亨克则被解雇。

  亚吉表示,早在两周前他就已经决定要辞职了,“现在重要的是我们得找一个经验丰富的教练”。

  亨克曾作为希斯菲尔德的助手帮助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赢得过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不过,在凯泽斯劳滕他才第一次当上主教练。

  据报道,前

凯泽斯劳滕球员埃尔曼和弗里德曼可能将出任临时教练。

  凯泽斯劳滕曾4次加冕

德甲联赛冠军,两度夺得杯赛冠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