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闪电战奏效“斑马”大胜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6: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晨,意甲第12轮率先展开一场重头戏。榜首的尤文图斯客场4比1大胜罗马队,特雷泽盖梅开二度,内德维德和伊布拉希莫维奇各下一城,罗马只是由托蒂利用点球扳回一分。

  上半时补时阶段,“斑马”军取得领先,赞布罗塔右路敲给卡莫拉内西,后者传中至远门柱,内德维德门前轻松射门得分。下半时尤文图斯利用闪电战结束战斗。第56分钟,
埃莫森妙传伊布,后者脚后跟一磕突破库福尔后离门12米处将球打进上角。两分钟后,赞布罗塔右路传中,罗马后防漏人,特雷泽盖门前10米处头槌建功。第61分钟,内德维德将球塞给伊布,后者左路一记低传,特雷泽盖小禁区内射门梅开二度。尤文也在5分钟内将比分扩大为4比0!

  虽然第62分钟,图拉姆吃到红牌下场,托蒂主罚点球为罗马扳回一分,但最终尤文图斯还是将胜果保持到了终场。他们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也暂时扩大到了5分。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