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给高迪奥剃了光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6:30 北京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刘晓星)在半决赛中,费德勒以两个6比0给对手剃了个光头。面对“完美”的费德勒,高迪奥只能暗自悔恨自己和他生在了同一时代。高迪奥说:“第一盘结束后,我就不想继续比赛了,我宁可当自己今天没有来参加比赛。”

  这场半决赛可以说是费德勒个人的表演赛,他的正反手击球几乎无懈可击,失误也难得一见。高迪奥在费德勒施加的巨大压力面前方寸大乱,不仅难以正常发挥技术水平,还
有大量的“双误”送分,整场比赛一共只进行了55分钟。赛后,高迪奥是这样形容自己在本场比赛中表现的:“一切都糟透了,我今天不仅仅是发球不好,所有的技术发挥都不好,正手不好、反手不好、发球不好、上网不好……总之一切都那么糟糕。不过这个赛季终于过去了,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了。”

  费德勒也没想到自己能赢得如此“完美”:“如果这场比赛输掉了,我会觉得很丢脸,好在赢的是我。我在比赛中的发挥越来越好,前几场比赛,我的第二盘总是打得不好,但今天的比赛可以说发挥得很完美。”费德勒还提到,由于此前高手们纷纷退出,ATP简直把自己当成了“救市良药”,给自己带来了很大压力。好在压力没有影响天王的心态,反而成了动力。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纳尔班迪安以6比0和7比5击败达维登科。但对球迷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好事,因为昨天的两场半决赛一共打了四盘,有三盘6比0,比赛迅速地结束让球迷们觉得很不过瘾。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