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宏登月底“选秀” 下赛季目标站稳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6: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冲进中甲联赛的北京宏登俱乐部昨天在北京召开媒体座谈会,宏登俱乐部董事长张忠强、主教练张旭和技术总监拉德向媒体介绍了俱乐部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宏登俱乐部将在11月29日和30日进行青少年选秀,下赛季球队的目标是在中甲站稳脚跟。

  主教练张旭介绍说,11月29日和30日宏登队将在训练基地“选秀”,对象集中在1987年至1990年出生的年轻队员。因为根据中国足协有关中甲联赛俱乐部的评定资格,宏登俱
乐部必须组建自己的青少年梯队。张旭说:“这次‘海选’对象基本限定在北京地区,希望有才华的适龄球员能够利用这次机会到宏登俱乐部进行试训,为自己也为宏登俱乐部创造机会。”技术总监拉德表示,不少中国的年轻队员都有技术与速度,具备潜力与提升的空间。他对中国足球有朝一日的腾飞充满信心,这也是他十年如一日留在中国的原因。

  昨天,中国足协下发本年度《中国足球协会运动员身份及转会规定》。转会申报时间为12月1日至12月29日18时,转会名单公布时间为12月31日。每个俱乐部最多引进5名球员,外援最多可引进3人。作为北京的中甲新军,北京宏登立刻着手进行下一步引援工作。目前外援基本圈定在朝鲜和欧洲。据悉,帮助宏登队冲甲成功的原国力队的北京籍球员刘正坤将留在球队,宏登队准备用满中国足协限定的6个球员转会名额。谈到新赛季宏登队的目标,张忠强表示,俱乐部希望打造出第二个属于北京人自己的职业俱乐部。张忠强说:“新赛季我们的目标是至少保住中甲联赛资格。同时为冲超打基础做准备。”

  网络编辑:康琪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