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小牛打破活塞不败金身 詹姆斯护送骑士七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6:2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9日电 在走到常规赛第九场的时候,活塞终于输球了。完成这一全联盟“伟业”的是小牛,意外的是他们竟赢了对手37分。“小皇帝”詹姆斯则是19日最抢眼的球星,他的“三双”帮助骑士客场险胜76人。

  小牛的攻击力无需置疑,但在8战全胜的活塞身上攫取本赛季开赛以来最高的119分着实算是个意外,要知道,活塞过去8场平均每场只让对手得到87分,是NBA本赛季以来防守
最出色的球队。然而主场作战的小牛逮住了活塞客场“背靠背”的疲惫,全面开花,共有6人得分达到了两位数。霍华德以26分占据第一,诺维茨基奉献23分,丹皮尔16分、14个篮板,丹尼尔斯15分、6次助攻,哈里斯和特里分别添上14分和12分。第一节结束,小牛就以40:16领先24分。尽管第二节得分比对手低了3分,但下半场小牛继续完全压制住活塞,不断拉大分差,最终以119:82令8连胜的活塞颜面无存。

  反观活塞,中锋本·华莱士“哑火”,上场24分钟仅出手4次,得到可怜的6分。汉密尔顿贡献了全队最高的18分,比卢普斯、拉·华莱士和普林斯三位首发的得分也刚刚超过10分。全队的两分球和罚球命中率都远远低于对手。

  尽管如此,8胜0负的战绩已经是活塞历史上第二个最好开局了,离1970-1971赛季的9胜0负只有一步之遥。

  小牛无疑是当日最耀眼的球队,而当日最耀眼的明星非骑士“

小皇帝”詹姆斯莫属。36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詹姆斯得到了本赛季个人的首次“三双”,也是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五个“三双”。不过,最关键的不是这些数字。在终场前1分48秒,76人还以116:114领先骑士。此时,“小皇帝”挺身而出,投篮入筐的同时逼得对方犯规,稳稳罚进一球后,骑士反超76人1分,此时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02秒。在76人“当家”埃弗森投篮未进之后,詹姆斯再度出手,为骑士在终场前20秒取得119:116的领先。埃弗森最后时刻3分出手未中,而骑士罚球稳健,得以123:120翻盘成功,迎来7连胜。8胜2负的战绩令骑士和当天主场97:91战胜太阳的
马刺
一道,在全联盟仅次于活塞。

  埃弗森拿下76人最高的37分,韦伯贡献26分和11个篮板。而骑士除詹姆斯外,休斯也立下赫赫战功,他命中本赛季最高的37分,其中包括5个3分球。

  其他场次的比赛,魔术主场95:98败给黄蜂;网队89:83战胜奇才;

森林狼102:89大胜山猫;爵士72:80不敌灰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