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晚报:西甲的后皇马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6:16 深圳晚报

  齐达内复出了,罗纳尔多复出了,但皇马仍然被无情地撕碎了。

  巨星们只剩下一副身架子,就像沙漠里被风干的骆驼。

  后皇马时代已经到来。今晨的“西甲德比”完全在一种不对称的对抗中进行,皇马的控球仍然占据微弱优势,50.7%VS49.3%,但他们全场射门只有5次,巴萨则是20次。这是
一场新与旧的对决,年轻的小罗与更年轻的梅西演绎了一场艺术足球秀,皇马的“前”巨星们看得发晕,然后在晕眩中被轻松干掉。

  两位闯入者让紧绷绷的伯纳乌稍稍松了口气,其中一位上演了全裸奔,背上的口号是:“

皇马巨星是蠢驴。”贝克汉姆罗纳尔多们在一旁傻傻地笑了。除了傻笑还能做甚?又有什么可以证明他们不是呢?

  下半场30分钟后,有的皇马球迷退场,有的皇马球迷找巴萨球迷干架,有的皇马球迷开始为巴萨鼓掌……这是“后”时代的特征,主角消失,各自找乐,无主题变奏。

  作者:李剑南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