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综述:拜仁大逆转 不来梅狂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两强继续领跑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述评:德甲联赛第13轮战罢7场,积分榜前六名的排位没有任何变化,拜仁慕尼黑仍高居榜首,云达不来梅居次席紧随。不过,前者是涉险翻盘,后者则是狂胜对手。

  拜仁本轮迎战比勒费尔德险些翻船。虽然拜仁众将赛前扬言,少了巴拉克不会减慢前进的步伐,但事实证明此说法有问题。此役,拜仁虽占尽上风却只开花不结果,反而让对手在第59分钟偷袭得手,博阿基耶在门前5米处推射得手,拜仁0比1落后。不过,第80分钟替补上阵的格雷罗成了拜仁翻盘的关键人物。第82分钟,格雷罗右路突破低传,皮萨罗在门前6米处右脚推射,将比分扳成1比1。补时阶段,又是格雷罗抢下对方后卫脚下球,由皮萨罗门前抽射,打入致胜一球。

  不来梅主场对沃尔夫斯堡之战是一边倒的“大屠杀”。第6分钟,队长鲍曼在门前6米处右脚推射远角得分,掀起了主队进球的狂潮。此后,博罗夫斯基和克洛斯均梅开二度,纳尔多也有一球进账。

沃尔夫斯堡在第57分钟,由克里莫维茨打破光蛋。

  本轮最有趣的是美因茨对法兰克福之役,前者的后卫诺维斯基上演“帽子戏法”,却未能使本队获胜,因为他的三个进球中,有两个是打进自家大门。最终,两队战成2比2。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