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今晨:斑马大胜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上半时率先破门下半时连进三球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同罗马打比赛与面对阿斯科利没什么两样!”狂妄的伊布拉西莫维奇赛前大放厥词。如果单纯从结果看,他说得没错。在今晨结束的一场意甲焦点大战中,尤文图斯客场以4比1大胜罗马,暂时把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

  在托蒂的率领下,罗马在上半时大部分时间占据主动,但尤文失球最少的“意甲第一防线”稳打稳扎,力保大门不失。就在上半时即将结束时,尤文率先打破僵局,卡莫拉内西右路传中,内德维德头球吊射破网,这个进球让罗马主场球迷鸦雀无声。

  “斑马军团”的进球在下半时却如拧开水龙头一般直冲而来,5分钟内连下三城。第56分钟,伊布在库福尔面前用脚跟挑球过顶,就在罗马后卫目瞪口呆之时,“瑞典足球先生”突入禁区劲射球门上角,把比分改写为2比0。两分钟后,赞布罗塔右路传中,特雷泽盖头槌叩关得手。第61分钟,伊布左路低传,特雷泽盖推射梅开二度。

  

罗马挽回面子的一球也让尤文付出代价。蒙特拉第65分钟突入禁区被图拉姆在背后放倒,后者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托蒂主罚点球扳回一分。

  尤文主帅卡佩罗赛后并没评价昔日的罗马弟子,而是盛赞现在的球员:“球队在开场初期面临很大压力,但大家在场上都头脑冷静。到了40多分钟以后,我们就渐入佳境了。”卡佩罗还点名表扬特雷泽盖:“他总是在恰当的时候出现在最具威胁的区域,右脚、左脚和头球都能得分,他真是一名天生的终结者!”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