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甲综合:里昂后来居上保住不败金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5:21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1月19日电 法国足球甲级联赛19日进行了第十五轮的8场比赛,卫冕冠军里昂队后来居上险胜“鱼腩”特鲁瓦队,延续了不败记录,并以12分的巨大优势领跑法甲。

  联赛四连冠得主里昂本赛季前十四轮取得11胜3平的成绩,本轮坐镇主场迎战“鱼腩部队”特鲁瓦,没有人会怀疑里昂能顺利拿下3分。然而,特鲁瓦队令人大吃一惊。尼韦在第二十分钟为客队率先建功,品尝到了鲜有的领先滋味。可惜他们面对的是“冷酷”的里昂队
,1:0的感觉只享受了7分钟就被里昂队克里斯的进球拉回了同一起跑线。

  巴西人克里斯是里昂本场获胜的首功之臣,他在第七十五分钟时第二次洞穿对方大门,为里昂队将比分反超为2:1。这一比分被一直保持到终场。

  特鲁瓦自9月初以来只取得了一场胜利,在两周前以2:1战胜了雷恩队,而本场失利令稍有起色的他们又跌至积分榜倒数第四。

  为下赛季进军欧洲赛场拼争的欧塞尔队和摩纳哥队同在主场分别以3:2和1:0战胜了竞争对手里尔队和圣埃蒂安队。欧塞尔目前积26分,落后少赛一场的波尔多队1分,暂列积分榜第三,圣埃蒂安、摩纳哥和和少赛一场的

巴黎圣日耳曼同积24分。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阿雅克肖队主场0:1不敌索肖队;南希队主场1:0小胜勒芒队;马赛队主场2:1战胜南特队;朗斯队和斯特拉斯堡队分别在主场以0:0战平梅兹队和尼斯队。

  20日,暂列第二的波尔多队将在主场迎战列第五的巴黎圣日耳曼队,雷恩队将和图卢兹队交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