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速滑世界杯赛美国站中国女将王曼丽获第四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5:1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9日电(记者梁希仪)中国选手19日在美国盐湖城举行的速度滑冰世界杯美国站的比赛中,仍呈现“阴盛阳衰”、“短强长弱”。女将王曼丽在女子1000米比赛中获得第四,而男选手在3项比赛中仅拼得一个500米第十。

  列500米第十名的是于凤桐,他的成绩是35秒01。在他之前,有4名亚洲人的成绩更好,其中的一个日本选手还以34秒30夺得这项第一名。韩国的3名选手分获第二、第五和第九名

  在58名巾帼参加的女子1000米比赛中,德国选手弗里辛格以1分13秒99的绝对优势,夺得她在这次杯赛的第二顶桂冠,意大利的西苗纳托和美国的罗杰爱兹分获第二、三名。

  中国仍有“五朵金花”参加这项竞争,实力虽不如18日的500米,但包括王曼丽在内共有3人进入前10名,其中王北星以1分15秒04获得第六名,任慧名列第十。

  在杯赛的首日比赛中,王北星和王曼丽包揽了女子500米比赛的前两名,邢爱华、张爽和任慧分列第10、12和13名。这一项目要进行两次比赛,第二次将于本站比赛的最后一天20日进行。

  在19日男子其它项目的比赛中,于凤桐还以1分09秒16的成绩名列1000米比赛的第20名。美国选手戴维斯以1分07秒48获得这个项目的第一名,荷兰和美国选手分列第二、三位。

  在20名选手参加的男子5000米比赛中,中国的高雪峰和李长雨分别以6分37秒27和7分01秒55,名列第28和38位。荷兰选手克雷莫和费尔津包揽这项前两名,成绩分别是6分08秒78和6分08秒98,美国选手赫德里克以6分10秒52获得第三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