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武汉夺“绝版中超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4:5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晏秋秋)昨天2比0主场击败深圳队后,武汉队夺得了最后一届的“中超杯”冠军。这是武汉足球33年来的第一个足球冠军。

  由于双方首回合战成1比1平,因此昨天深圳队必须在客场取得入球,才能夺得奖杯。比赛开场后,深圳队利用对方门将经验不足的漏洞展开猛攻,而武汉队在前15分钟明显不适应对手的攻势,只能勉强守住球门。15分钟后,双方开始周旋,整个上半场均未破门。

  下半场,武汉队两名外援开始发威。比赛第66分钟,武汉队终于利用角球机会,取得突破,外援吉奥森在禁区之中抢点破门。过了两分钟,深圳队急于进攻,中路传球失误,武汉队维特森接吉奥森传中,头球再次破门。武汉队取得2比0领先。

  两球落后的深圳队非常急躁,打法已没章法。相比之下,武汉队反击打得十分坚决,明显掌握场上节奏,并将2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由于本届“中超杯”赛是最后一届,因此武汉队作为冠军得主,也将永久保留中超杯奖杯。作为今年的“升班马”,

武汉队本赛季表现不俗,联赛中取得过7连胜,杯赛中也获得了“中超杯”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