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费德勒决赛再较劲 纳尔班迪安要演“阿根廷童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4:57 新民晚报

  

与费德勒决赛再较劲纳尔班迪安要演“阿根廷童话”

  纳尔班迪安:作为替补队员,我能杀入明天最后的决赛,我感到非常高兴。

  纳尔班迪安闯入最后决赛,让人想到了1992年,顶替南斯拉夫参加欧洲杯的丹麦队。丹麦队最后在决赛中,战胜了不可一世的德国队,创造了“丹麦童话”。

  阿根廷也可以有童话。纳尔班迪安是本届上海

大师杯上唯一可以凭实力,与“费天王”真正较上劲的选手。两人在揭幕战上的表现,观众已经有目共睹了。现在,就等谢幕了。

  达维登科:控制也是一种能力。今天,纳尔班迪安就比我控制得好。

  24岁的达维登科,看上去像42岁。其实,他还是一位小将。他失利的最重要原因是,落后时他根本无法控制自己跳出对手的“胜利轨道”。第一盘,他在打瞌睡。第二盘,开始猛醒。可惜,一切都晚了。

  小组赛三战皆捷,而且比分都是2比0。达维登科没有遇到一个真正的对手。他缺乏那种打硬仗的心理准备。另一方面,这也说明了两个组的实力不平衡。

  本报记者华心怡高兴

  纳尔班迪安要与费德勒决赛再较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