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国家德比彰显未来之争 “马拉多纳”赢了“贝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4:32 新闻晚报

  一场恶战,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出人意料地将阿根廷小将梅西首发派上了场,而这位“新马拉多纳”却正好遇上了皇马阵中的“新贝利”罗比尼奥。马拉多纳和贝利谁是真正“球王”的争论由来已久,而且由于时代不同两人也从来没有在正式比赛中交锋过,不过这一次“马拉多纳”赢了“贝利”。

  梅西在比赛中的表现全面压倒了罗比尼奥,他一开始就进入了角色,而且频频在右
路冲击皇马的防线。对于皇马的后卫来说,他们能做的就是一次次将已经形成突破的梅西放倒在地,可以说梅西的存在为在左路活动的罗纳尔迪尼奥制造了更大的空间。而且梅西自己在比赛中也有三次绝好的破门良机,可惜三次几乎单刀的射门都被神勇的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化解,不然的话他这场比赛的表现就可以用十全十美来形容了。

  反观被

皇马寄予厚望的罗比尼奥,比赛中很少看见他上演擅长的带球突破,明显自信心不足。而且无论是上半场在右路,下半场在左路都没有找到什么好的机会。惟一的亮点就是比赛最后阶段的一次下底传中,差点助攻罗纳尔多脚后跟破门。

  可以说在这场“国家德比”中,巴萨不但比分上赢了皇马,在后备力量的较量上也一样是完胜。 作者:晚报记者 俞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