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传统四强全线告捷(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2:36 今晚报
传统四强全线告捷(组图)
传统四强全线告捷(组图)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今晨,2005-200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3轮开战,阿森纳队、切尔西队、曼联队和利物浦队英超传统四强均高奏凯歌。

  刚刚告别了老队长基恩的
曼联
队本轮客场挑战查尔顿队,他们需要一场胜利来树立信心。第37分钟,曼联队率先由阿兰·史密斯打破僵局,并凭借此球以1比0领先结束上半时。易边再战后,主队由安布罗斯在第65分钟将比分扳平,但范尼在第69分钟和第84分钟的梅开二度最终帮助曼联队以3比1得胜而归。

  在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同样客场作战的阿森纳队以3比2战胜本赛季已取得6连胜的“升班马”维冈队,凭借范帕西的首开纪录以及亨利的梅开二度,“枪手”迎来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切尔西队状态回升,主场以3比0大胜纽卡斯尔联队;
利物浦
队主场以3比0痛斩朴茨茅斯队;
曼城
队主场被布莱克本队以0比0逼平,主队的中国球员孙继海本场比赛首发出场;桑德兰队主场以1比3不敌阿斯顿维拉队;西布朗维奇队主场以4比0大胜埃弗顿队,李铁仍未进入客队的大名单。(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