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力挫日本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2:36 今晚报
中国队力挫日本队(图)
李娟4号位重扣 (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李睿)2005年大冠军杯女排赛昨天在日本名古屋进行了第四轮较量,中国队以3比1击败日本队,积分跃居第三位。在提前进行的冠军争夺战中,巴西队以3比0战胜美国队。

  昨天的中日之战,中国队在首局较量中优势明显,以25比15获胜。第二局,日本队加强防守反击,中国队失误增多,士气高涨的日本队以25比21扳回一局。随后两局,中国队振奋精神,以25比15和25比19锁定胜局,迎来两连胜。

  巴美之战并没有出现人们期待的激烈争夺的场面,美国队一直没有处理好一传的问题,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战术的组织,巴西队将自己技术全面的特点体现得淋漓尽致,进攻和防反都很出色,多点开花,以25比16、25比19和25比19连赢3局。

  韩国队昨天出人意料地以3比2(26比24、17比25、25比18、15比25、15比11)险胜波兰队。

  今天进行最后一轮比赛,
中国队
对阵波兰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