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基恩是被解雇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1:16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爱尔兰媒体18日报道说,基恩根本就是被曼联解雇的。

  英超曼联俱乐部18日中午突然宣布,队长罗伊·基恩已经同俱乐部终结合同,即时离开效力12年多的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在其官方网站上称,这是34岁的基恩和曼联双方同意
的结果,但爱尔兰广播电视局体育编辑奥多诺休说,他是被赶走的。

  奥多诺休在爱尔兰广播电视局网站上说:“尽管他们称之为双方同意的,(但实际上)基恩是被解雇的。”

  至于被解雇的原因,奥多诺休说:“很显然曼联官员和(主教练)弗格森都已经受够了。他最近一次发怒是在上月末曼联1:4输给米德尔斯堡队之后。”

  奥多诺休透露,基恩自9月脚受伤之后就一直处于休战状态,17日晚他突然被指派去参加一场预备队的比赛,并被告知队里没有了他的位置,“你可以想像,罗伊对此可不太愉快。”

  根据奥多诺休的说法,18日上午,基恩的顾问肯尼迪和

曼联俱乐部的代表进行了会谈,然而俱乐部方面做出了解雇基恩的决定。

  爱尔兰人基恩1993年以创纪录的370万英镑身价从诺丁汉森林转会到曼联。1999年,作为球队队长,他带领曼联创造了“三冠王”的辉煌。因此他也成为队内说一不二的绝对“大佬”,同时也是曼联的精神领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