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状态糟糕汤帅现身丰田中心 范甘迪快下课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1:05 东方早报

  征战5个客场前,火箭前帅汤姆贾诺维奇出现在丰田中心,一个客场兜回来,又见汤姆贾诺维奇。于是,有好事者认为离范甘迪下课不远了,其实也不无道理。

  火箭目前的战绩为3胜6负,这是他们自1999—2000赛季那个2胜7负之后,又一糟糕的纪录了,范甘迪已经输得无话好说,“我们要去拼抢,要去战斗才能得到好的结果。”这种话,说了等于没说,范甘迪甚至开始不相信自己。前几场,即使是没有麦蒂的情况下,范
甘迪始终坚持中锋和小前锋得分点战略,安德森和鲍文分别顶了几场,尽管结果还是输球,但至少过程还不错。昨晚,范甘迪将安德森、阿尔斯通全部撤下,用上赛季的老阵容首发,而且麦蒂竟然出现在得分后卫位置上。麦蒂在魔术的时候就是打得分后卫的,如果回到老位置也就罢了,然而范甘迪一会让麦蒂打得分后卫,换上安德森后又让麦蒂顶到小前锋位置上去,结果有段时间就看到一个得分手变成了场上干累活的人,麦蒂断球、麦蒂助攻、麦蒂抢篮板、麦蒂投篮、不中,再抢、再投……不要说小腰还不怎么好使的麦蒂,就算是一个正常人都快给累死了。

  尽管汤帅没有正面回答是否会重新入主休斯顿的问题,不过遍观全联盟,也只有他能胜任这个位置了。

杰克逊和布朗太大牌,其余的,道森看不上,汤姆贾诺维奇熟悉
火箭
,特别是知道如何用好姚明。如果火箭再像昨晚那样,19次失误,70投27中,命中率被压制在38.6%,开赛至今场均86.3分排名联盟倒数第三,命中率40.9%排名联盟倒数第二,那么范甘迪估计在圣诞前就得走人。

  作者:赵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