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邹市明连续第二次打进决赛 中国队首金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0: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邹市明连续第二次打进决赛中国队首金在望
  匈牙利选手贝达克(左)在48公斤级半决赛中战胜对手,他将在决赛中与邹市明争夺冠军。新华社记者陈燮摄

  据新华社四川绵阳11月19日体育专电中国队48公斤级拳手邹市明连续第二次在世界拳击锦标赛上闯入决赛,离中国第一个拳击世界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在19日的半决赛中,邹市明以18∶13力克塔吉克斯坦的舍阿里。他决赛的对手将是击败塔吉克斯坦的伯赞的小个子拳手、匈牙利的贝达克。由于奥运会冠军古巴的瓦雷拉和世锦赛卫冕冠军俄罗斯的卡萨科夫全部在八强赛时落马,邹市明已经没有特别强劲的对手,这
次是最好的冲击金牌的机会。

  除邹市明外,另外一位冲进决赛的亚洲选手是来自韩国的李凯星。他在51公斤级比赛中以44∶27大胜美国的瓦尔恩,将与古巴的赫尔南德斯争夺这一级别的冠军。

  俄罗斯的艾力斯在57公斤级比赛中的优势实在太明显了,这名雅典奥运会冠军在第二回合就以悬殊比分击败了罗马尼亚的维奥瑞,当裁判终止比赛时,比分显示为29∶9。他的决赛对手保加利亚的沙杜林也在第二回合就使领先优势达到20分,提前结束了同古巴选手图伦达努的比赛。

  奥运会冠军、哈萨克斯坦的巴克蒂亚没能顶住古巴选手桑托亚的挑战,在69公斤级比赛中以22∶31失利,无缘决赛;上届亚军俄罗斯的阿勒瑟夫在91公斤级比赛中以36∶33险胜匈牙利的乔兹塞夫,幸运晋级;而在91公斤以上级里,意大利的奥运会铜牌得主卡迈罗以27∶34输给了美国的威尔逊,威尔逊也成为惟一一名进入决赛的美国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