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派出最强阵容 客场胜维甘竞技队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0: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枪手阿森纳昨晚在英超率先开场的一场比赛中,在客场3∶2力克本赛季黑马维甘竞技队,取得球队本赛季客场的第一场胜利。

  阿森纳本场派出最强阵容,开场第11分钟,阿森纳便取得领先,坎贝尔直传,范佩西摆脱德泽乌后中路突破,左路22码处左脚劲射,球碰门将脚边弹入网内。领先后的阿森纳继续猛攻,10分钟后,亨利禁区右侧的铲射将比分扩大为2∶0。主场作战的维甘竞技作为“
黑马”的确不是浪得虚名,7分钟后便扳回一球。

  第41分钟,近来状态极佳的亨利任意球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3∶1。但顽强的主队在4分钟后将比分追至2∶3。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