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队3∶0击败美国 预料之中郎平并不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0: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昨天,在一场大冠军杯赛决定冠军归属的关键战役中,南美冠军巴西队以3∶0干净利落地击败了郎平领军的美国队,以4战4胜的成绩高居参赛6队之首,由于明天最后一场球他们将面对杯赛中实力最弱的韩国队,因此巴西队基本上已经把冠军和30万美金大奖收入囊中。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获胜的一方不高傲,失败的一方不气馁,气氛非常的友好融
洽。对于这场完败,郎平说:“赛前我们就预料到了这是场非常艰难的比赛,虽说之前我们三连胜,舆论对我们的评价很高,但我比大家更了解自己的球队,我们的实力与巴西相距很远,眼下我们可能连世界6强都排不进。”

  “巴西速度很快,赛前我跟队员说,如果能跟得上人家的速度,我们说不定还有机会,但大家看到了,我们整场被对手拖着跑,疲于应付。巴西队很有经验,打法非常纯熟,她们的发球充满变化,快球和软球结合,有效地破坏了我们的一传,总之,她们控制了整场比赛。”

  “我对0∶3的结果一点也不惊讶,我反而很开心,因为和巴西队过招,这对我们是一次难得的经历。”(浣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