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迪奥完败心服口服 费德勒带给我精神上的摧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0:07 东方早报

  有人很不合时宜地问高迪奥,“请你透露一些打败费德勒的小秘招。”高迪奥冲他翻了下白眼,“我想……这个问题我没资格回答,你还是去问别人吧。”一场完败后,好不容易搭上半决赛末班车的阿根廷人显得非常失落。

  “我甚至都希望现在自己不用出现在这里,”高迪奥将帽沿压得低低的,同样低沉的还有他的声音,“我很失望,这是我打过的最糟糕的一场比赛,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
,我还能做什么,有时候就是这样,我无话可说。”发球、底线、网前……总之,高迪奥总结自己昨晚的表现就是———一无是处。

  几乎每个球员在输掉比赛后都会为自己找一些理由,伤病啊,状态啊,或者场地,然而高迪奥却直截了当地说,“我想,今晚我输球的唯一原因就是,对手是罗杰(费德勒),他发挥得如此完美,比我好很多很多,他让比赛变得那么简单。”高迪奥说他自己在比赛中甚至都不想打下去了,能够坚持到最后已经算不错的了,费德勒给他的不仅仅是比分上的领先,更是精神上的摧毁。

  高迪奥几乎已经说不出话来,于是大家也不好意思再追问比赛。发布会前,他在打电话,于是有好事者问他在给谁打电话,“我女朋友”,“那么你是对她说‘hello’,还是告诉她‘明天你就能见到我了’呢?”“我不会告诉你们的,这是我和她之间的事。”本来就不爽的高迪奥脸拉得更长了,现在,唯一让他高兴的事也许就是回到阿根廷后和朋友去度假。

  作者:早报记者 赵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