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布里欠债遭起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0:02 东方早报

  同拉里·布朗的矛盾还没解决,马布里又惹了新麻烦。近日,纽约警察局起诉了马布里,告他拖欠一家保镖公司的薪水。2004年1月6日至19日期间,马布里雇用了那家保镖公司的保镖,为他提供454小时的私人安全服务,当时合同上写得清清楚楚,马布里必须支付42312美金,然而最后他只付了8000美金。根据调查,马布里欠那家保镖公司加上利息总计34312美金。因为马布里对此没有作出任何回应,所以警察局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另外,据《纽约日报》报道,马布里想说服老布朗让自己出任得分后卫,他认为自己如果打得分后卫能够更出色。但是现在尼克斯阵中真正后卫出身的只有马布里一个人,如果他打得分后卫,那么组织后卫就被架空。同时,马布里还公开表示自己很不习惯布朗的防守战术,他说这种打球方式让他丧失了进攻性,老布朗要求转移球,而马布里却喜欢单打独斗。

  作者:早报记者 赵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