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前曼联巨星贝斯特再度生命垂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9:59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伦敦电

  曾效力于曼联队的北爱尔兰足球传奇人物乔治·贝斯特,再度因为严重的感染而生命垂危。他的医生表示,贝斯特目前的情况很不妙,他遭受了“严重的复发”。

  上个月在“鬼门关”转了一圈回来的贝斯特的身体状况本来正在渐渐好转,但周五突
如其来的感染又将他拖回到重症监护状态。他的医生威廉姆斯在伦敦西部一家医院外接受采访时说,贝斯特受到了“新的、严重的感染”,影响到了肾脏和“一切其他”的器官。目前,贝斯特只能靠吸氧机维持生命。

  曾和贝斯特在曼联并肩作战的队友丹尼斯赶来看望老友。他告诉记者,贝斯特的全身插满了管子,几乎没有意识。“看起来情况不好,”他伤心地说,“几周前来到医院的时候,我就觉得可能再也见不到他了。他现在恐怕已经失去了意识,无法感觉到我的存在了。”

  今年59岁的前北爱尔兰国脚贝斯特是曼联在1968年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时的主力球员,在人们心中他在鼎盛时期几乎可以与球王贝利和马拉多纳媲美。但常年酗酒让他的肝脏不胜负荷,2002年被迫接受了一次肝脏移植手术,而现在的感染正是由于服用帮助身体接受新肝脏的药物而引起的。

  被病魔缠身的贝斯特的体重从原来的76公斤急剧降到现在的51公斤。英国《世界新闻报》引用贝斯特代理人菲尔的话说:“乔治现在十分憔悴,他只能吃流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