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国主裁判执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9:47 城市快报

  据记者了解,为保证比赛不出意外,中国足协决定今天进行的山东队与大连队的足协杯决赛由泰国主裁判执法。

  考虑到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中国足协早早地就确定了由外籍裁判来执法鲁连之战。不过,由于比赛监督尚没有抵达天津,因此还无法得知裁判的具体情况,只了解到该裁判员曾经执法过去年的亚洲杯比赛。对于裁判问题,实德方面倒不是特别在意,领队林乐丰表示
:“哪个国家的裁判执法对我们来说都一样的。我希望队员们不要去关心这个,而是集中精力把水平发挥出来。”

  不过,在亚冠联赛中吃过裁判大亏的鲁能方面却对外籍裁判执法保持谨慎的态度。“我们已经要求队员一定要吸取亚冠联赛上教训,比赛中避免出现无谓的犯规。”山东鲁能俱乐部领导表示,亚冠联赛的悲剧不会重演。

  记者李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