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纳班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9:35 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隋晓光)两个6:0!费德勒在轻取高迪奥晋级大师杯决赛的同时,还不可思议地创造了其职业生涯中首个一场比赛不失一局的纪录!

  由于众多名将的退出,“费天王”越来越感到有些“高处不胜寒”了。在昨天大师杯的半决赛中,受脚踝伤病困扰的费德勒没有给高迪奥任何机会,他以两个6:0狂胜对手。据统计,本次比赛是费德勒职业生涯中首次以一局不失获得胜利,同时他还连续第三次晋级年
终大师杯赛决赛。自ATP年终总决赛创立以来,只有罗马尼亚名宿纳斯塔塞在1971-1973年,以及捷克之王伦德尔在1985-1987年曾经连续三年夺得过年终总决赛的冠军,此后还没有人能做到这一点。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纳尔班迪安以6:0和7:5击败达维登科晋级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