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目标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9:19 南京晨报

  据新华社体育专电 “此次体操世锦赛男队只有鞍马一枚金牌比较有把握。”中国男队教练组组长陈雄赛前的预测让人十分吃惊。

  以新人为主出征本届墨尔本世锦赛的中国男队赛前十分低调。陈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在赛台训练中,小将肖钦和张宏涛在鞍马上的表现受到了裁判认可,但这也是中国男队本届世锦赛惟一的优势项目。

  男队领军人物李小鹏此次将参加双杠和跳马的比赛。尽管这两项都是他的拿手好戏,但陈雄对他的夺冠前景并不十分乐观。首先是因为李小鹏的脚伤未愈,加之他在17日进行跳马训练时,腰部也拉了一下。尽管伤势并不严重,但陈雄表示,从赛台训练的情况来看,还是对他有些影响。

  据陈雄介绍,本次中国体操队出征世锦赛,没有金牌指标,主要就是锻炼新人。

  作者:李丽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