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绝版中超杯决赛一触即发 武汉队心态平和迎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9:04 湖北日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舒展)冲上中超后的第一年充满太多曲折与故事,武汉队想在今日痛饮一“杯”,作为这一年最完美的句号。

  今天下午3点05分,中超杯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武汉体育中心打响,坐镇主场的武汉队,欲战胜深圳队,拿下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杯赛冠军。

  在两队首回合的交锋中,武汉队1∶1逼平深圳,并获得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今天的比赛,90分钟内如果武汉胜出或打成0∶0,武汉队捧杯;1∶1则进入加时赛甚至是点球大战;2∶2以上的平局,则是武汉队输球。

  

武汉队的人员方面,守门员王宇停赛,由在联赛最后一轮打上海队时有不错发挥的小将曾诚顶替他的位置。但后防大将杨昆鹏停赛期满复出,将使汉军的后防线更为稳固。

  大战之前,两队的心态都不错。宣称冲进决赛就算超额完成任务的武汉队,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陈方平表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深圳队则干脆放弃了适应场地的机会,昨晚才抵达下榻酒店。

  由于本届中超杯将是最后一届,所以冠军获得的将是“绝版中超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