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决赛之前最后备战 深圳武汉一松一紧心态各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9:04 湖北日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

  汉军:渴望

  时间:18日下午4点

  地点:武体中心

  武汉队又出现在了武体中心的绿茵场上,这也是汉军在赛前第二次来适应场地,这异乎寻常的举动,也在告诉人们,明天一战绝不是一场普普通通的比赛。

  除了最后加练点球外,武汉队的训练与联赛的赛前备战并无二致。不过,场上却弥漫着一种大战在即的紧张情绪:平时常常可以听到的笑声,突然没了影踪,为了一个传接球失误,郑斌也冲着要好的队友发了火;射门练习时,队员们显得特别来劲,维森特的一个头球攻门,撞在门柱上,弹出了老远!

  训练结束后,仍在恢复中的孙峰和罗昊负责清点皮球,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特意叮嘱:数清楚啊,一共16个,一个也不能少!

  在足球圈内,赛前丢球是最为忌讳的事。16个皮球,最终被他们一个不拉地收拢在了黑色的球袋中。当然,明天的大战中,

武汉队也不想丢球!

  当武汉队的大巴离开时,坐在最后一排的吉奥森朝着车后的绿茵场深深地回望了一眼,而这时,暮色也开始笼罩在武体中心的上空……

  深圳:轻松

  时间:18日晚上7点30分

  地点:海滨城

  深圳队来了,不过,他们抵汉时已近傍晚时分,这样,赛前适应性训练也就免了。

  有意思的是,深圳队选择的是去年3月国奥曾经下榻的海滨城,虽然时过境迁,但大厅墙上悬挂的一幅国奥全家福,仍能让来此的住客生出一些别样感慨!

  当深圳队的大巴驶到酒店门口时,海滨城的工作人员燃起了鞭炮和焰火。虽然明天就有一场大战在等着深足球员,但他们的脸上却洋溢着轻松之色,似乎大战不在明天。

  下车后,深圳队将士们就径直前往餐厅。从机场到海滨城用了一个多小时,队员们显然都已是饥肠辘辘,这个时候,他们的眼中只有桌上的美味了,而填饱肚子则成了大家最迫切的需求。

  这个时候,中超杯也要暂时放在一边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