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要是紧张,就别当守门员了” 曾诚誓保汉军城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9:04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年龄不大,阅历不多,但口气与胆量却不小,这就是武汉队的守门员曾诚。问及今天的中超杯决赛,曾诚昨向记者表示:要是紧张,就别当守门员了!

  今年才18岁的曾诚,是武汉队近年在守门员位置上培养的一位新星。上赛季末,曾诚开始进入武汉队一队。由于队中有姜涛以及王宇两名老大哥,因此曾诚鲜有上场机会。本赛
季开始前,武汉俱乐部将其租借到印尼的苏拉巴亚队。没有想到,国内鲜能踢上职业联赛的曾诚,到了异乡后,居然很快站稳了脚跟,而且成为印尼联赛中守门员位置上的佼佼者。本月初,为苏拉巴亚队征战了一个赛季的曾诚衣锦还乡。让曾诚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刚刚回“家”,就面临大赛:先是在联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上阵对阵强敌申花队,结果曾诚让马丁内斯、谢晖等人均无功而返;接着由于王宇停赛,曾诚将在今天代表武汉队在中超杯决赛中与深圳队交锋。

  回国第二场比赛,就是事关球队能否夺冠的大赛,曾诚所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当外界都在为其担心时,曾诚本人却显得非常自信:“作为一名守门员,就应该随时做好准备。如果容易紧张,那就最好别当守门员了!明天的比赛中,我想我的任务就是让深圳队不进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