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香河捎来祝福 “这是中国式的凯泽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9:0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舒展)武汉队拿下中超杯冠军的一刻,千里之外的河北香河,有一个人的心脏也在剧烈跳动着。

  昨晚6时许,记者刚从武汉体育中心驱车离开,突然接到裴恩才从香河基地打来的电话:“我是老裴,请代我向球员和球迷们道贺,告诉他们,你们创造了一个中国式的凯泽斯劳滕神话。”

  “凯泽神话”,那是一段凯泽斯劳滕队以升班马身份拿下德甲冠军的足坛佳话,也是老裴离开武汉时,球迷赠给他的横幅上写着的4个大字,更是裴恩才带领武汉队征战中超时,放在心底的一个梦想。

  只可惜,七连胜后,老裴上调

中国女足,梦想也随之破灭。

  香河基地收不到比赛直播,昨天下午中国女足还有一个业务讨论会,老裴没能看到比赛,他只是在赛后从一个朋友那里知道了赛果。

  电话里,老裴向记者询问比赛的过程,都是谁进的球?赛后的颁奖场面热闹吗?他说自己给沈烈风、陈旭东、陈方平3人发了短信,言语间流露几许不能亲临现场的遗憾。

  “正式的辞职报告我已经写好了,周五交到足协那里去了。”裴恩才语气中带着轻松,“等女足集训结束了,也许我会回武汉来看看大家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